学院概况

Column List

联系我们 Contact


联系电话: 0416-4673386

邮箱:gwxy@jzmu.edu.cn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聚力奋斗前行”实践活动

作者:孙月   发布于:2022年09月30日 15:43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聚力奋斗前行”实践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聚力奋斗前行”。为庆祝学校建校 76 周年,着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及锦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全院教职员工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学院党总支于9月29日,组织学院教职工走进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及锦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

活动中,学院教职工首先来到辽沈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对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随后,走进辽沈战役纪念馆内,沿着总书记考察辽沈战役纪念馆的足迹,回顾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追忆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重温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参观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党总支书记张迅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展现了公卫人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庆日”活动的部署与要求,旨在引导教育学院教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锦州的足迹,追忆学校办学历史、赓续学校红色血脉,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