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Column List

联系我们 Contact


联系电话: 0416-4673386

邮箱:gwxy@jzmu.edu.cn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任务分工及职责

作者:管理员   发布于:2021年06月19日 09:10 

1、教研室主任要做好本教研室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本教研室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贯彻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2、全面负责本教研室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并负责向学院汇报工作。
3、主持和召开本教研室的会议,制定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4、组织开展教研活动,组织互相听课和观摩教学,组织检查教学全过程和教学质量评价。
5、全面负责审核任课教师的课程实施计划。组织检查考核教学人员的教学(科研)任务的完成情况。
6、每学期期末向全室人员报告一学期工作,听取本室人员的意见,进行学年总结。
7、统筹安排全室人员的工作任务,对成绩优秀者进行表扬,对达不到工作规范完不成任务者进行帮助和教育。
8、负责本室人员的思想政治、教学及其它业务方面的全面考核工作。
9、落实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10、完成学校及教务科交办的其他工作。
11、教研室副主任协助主任共同完成以上任务。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实验室开放管理规定

关闭